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鳗业协会召开例会,关注度最高的是2018鳗苗入池指标价格

作者:佚名  来源:鳗鱼网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水产频道报道,


综合《日本养殖新闻》讯2017年11月14日,日本鳗业协会在东京新桥的全荷连事务所召开例会。当日,主管鳗业生产、流通、消费、贸易的代表团体齐聚一堂,交流汇报近期鳗业动向。


此次例会,关注度最高的当属2018年的鳗苗入池指标价格。白石嘉男会长在会上表示:“目前活鳗出池价格基本保持在3000日元/㎏,因此鳗苗的入池指标价格应当控制在80万日元/㎏左右。入池价格要根据生产、流通、贸易等的情况来确定,不能随意定价,扰乱市场交易。”此外他还强调:“消费者的建议应该放在首位。”


会上,日鳗连就目前的活鳗库存量进行报告:“到10月末,旧鳗有1100吨、新鳗有9800吨,共计有10900吨(去年同期旧鳗有1000吨、新鳗有10800吨,共计有11800吨)。新鳗的出池情况:静冈县30%~40%、爱知县70%、四国10~20%、宫崎县75%、鹿儿岛县20%。”


此外,全蒲连、全荷连还表示:“今年活鳗的品质更好,泥腥味少,这也是日本养鳗业者期待。”他们还表示:“部分烤鳗店,专门从事串鱼的人减少,且存在高龄化的现象。”


最后,会上还确定下一次的例会将于2018年2月6日召开。


【关键字】:日本 鳗鱼水产养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