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软银将与 7-11 推出共享单车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technode.com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将联合便利商超 7-11 推出共享单车服务,7-11 计划先在首都圈范围内的埼玉县埼玉市 9 家门店推出这项服务,并打算到 2019 年 3 月扩大到首都圈和其他城市的一千家门店,预计将投放 5000 辆单车。


根据 朝日新闻 的消息,7-11 的这项共享单车服务将采用软银集团子公司运营的“HELLO CYCLING”(ハローサイクリング),用户可以通过 Suica 等交通 IC 卡进行注册,但付款需要绑定信用卡资料。价格方面,目前将按照每 15 分钟 60 日元(约 3.5 元人民币)的方式收取,日后也会针对不同地区调整价位。


711_bike


7-11 此前已经与 NTT DoCoMo 的“DOCOMO BIKE SHARE”合作,在东京等地的 32 家门店投放了大约 150 辆共享单车,与软银合作后,他们也将继续维持与 DoCoMo 的相关合作。


7-11 此举可能将与正在大规模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和 ofo 等企业产生竞争关系。摩拜已经在 8 月启动了在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 的服务,还有消息称,ofo 也已经决定进入日本市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