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藤美诚击败中国夺冠归国,日本球迷机场夹道欢迎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22 7: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典公开赛女双决赛中,日本女乒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组合以3-1击败中国队陈梦/朱雨玲获得冠军,日本媒体争相报道。今天,伊藤美诚返回日本,在机场受到了日本民众热烈欢迎,他们站在通道的两旁鼓掌欢呼。


伊藤美诚击败中国夺冠归国,日本球迷机场夹道欢迎


刚满17岁的伊藤美诚在大阪的昇阳中学读高二,尽管平时比赛任务很重,但她还要在大阪继续学业,利用课余时间努力训练。


在大阪机场,她面对众多家乡媒体公开表示,这次在瑞典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更多的努力在下一次比赛中单打项目也要击败中国选手。


伊藤美诚击败中国夺冠归国,日本球迷机场夹道欢迎


日本媒体特别指出,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战胜的中国队选手朱雨玲和陈梦女单世界排名分列第一第二,充分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面对迎接自己的众多粉丝,伊藤美诚非常高兴,“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赢了,但是今天看到这么多人来迎接我让我特别高兴,我现在才意识到当时我们打的有多好,配合的有多好。遗憾的是这次单打项目没有战胜中国选手,这个目标下次一定要实现。”


伊藤美诚击败中国夺冠归国,日本球迷机场夹道欢迎


下个月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办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伊藤美诚也会前往,她和早田希娜组合也将再度登场,目标就是夺取女双冠军。女单方面,中国将有陈梦、朱雨玲、顾玉婷、陈幸同和王曼昱5位大将入围名单,伊藤美诚要曾经击败过顾玉婷,此前与王曼昱的对决也异常激烈,不过要想突破中国5人围剿,伊藤的目标也并不容易实现。我们期待中国女将在12月的总决赛上扬威赛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