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3比1国乒夺冠成国家英雄,在机场受球迷朝拜:以后还要赢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更新:2017-11-22 7: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在瑞典公开赛上获得三枚金牌,许昕、樊振东和陈幸同捍卫了国球的荣誉,但我们的女双金牌组合朱雨玲和陈梦却在决赛以1比3输给了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痛失这枚金牌。而在之前的德国公开赛上,朱雨玲和陈梦在女双中甚至连四强都没进入,冠军被日本的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获得。日本这三位出生于2000年的球员背靠背连拿两站公开赛的女双冠军,这让她们成为了日本的国家英雄。



而今天,带着金牌归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得到了球迷的夹道欢迎,如同接受朝拜一般感受了现场粉丝的热情。而伊藤美诚本人对此也是非常激动,她表示当时打完最后一个球的时候还不敢相信已经赢了。而今天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欢迎自己,她才意识到自己打得有多好。但有一件很遗憾的事情,那就是没能在单打比赛中击败国乒,自己下次一定要实现这个目标。



日本媒体还特意强调一番,朱雨玲世界排名第一,陈梦世界排名第二(丁宁排名被隐藏),因而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的这场胜利是多么伟大。而伊藤美诚更是得意忘形地吹起了牛,她表示这次击败朱雨玲和陈梦夺冠,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她还会通过努力击败更多的中国选手。



下个月国际乒联的总决赛就将在哈萨克斯坦打响,伊藤美诚届时也将代表日本参赛。遗憾的是,中国女乒的丁宁和刘诗雯量大奥运冠军却无缘总决赛,不过我们依然有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顾玉婷这样的顶尖高手。希望中国女乒的小姑娘们能够鼓足干劲,给伊藤美诚、平野美宇这些嚣张的日本选手好好上一课,让她们知道什么是中国女乒的真正实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