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第七舰队一运输机在日本冲绳海域附近坠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23 9:3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华盛顿11月22日电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2日发表声明称,一架载有11人的C2-A“灰狗”运输机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2点45分左右坠入日本冲绳附近海域,目前8人获救,3人失踪。


第七舰队声明称,这架军机是从日本岩国起飞,飞往正在菲律宾海域执行任务的“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声明称,“罗纳德·里根”号在菲律宾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进行联合演习,这架C2-A运输机执行的是常规任务。


第七舰队称,已经获救的8个人已被送往“罗纳德·里根”号进行医疗救治,目前情况良好。美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仍在继续搜救失踪的3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今年以来,美国海军舰队在太平洋海域接连出事。6月17日,“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货船在日本横须贺港附近水域相撞,造成7名美军士兵死亡。8月21日,“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美国海军士兵死亡。


鉴于连续发生事故,美国海军今年8月曾一度暂停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第七舰队进行全面审查。不久,第七舰队司令约瑟夫·奥库安被免职。


总部位于日本横须贺港的第七舰队,是美国海军最大的海外舰队,拥有2万名士兵、50至70艘舰船和潜艇、140架飞机。(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日本天皇极有可能在2019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