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定制”日程“示好”特朗普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日报   更新:2019-5-27 15:2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5日下午抵达日本首都东京,开始对日本国事访问,为期4天。


美联社报道,安倍对特朗普施展新一轮“魅力攻势”,迎合他的兴趣爱好,以“定制”版日程向后者“示好”。


特朗普25日至28日对日本作国事访问。按照日程,他26日将在千叶县与安倍打高尔夫球,随后一同观看相扑比赛;27日上午会晤日本新天皇德仁和皇后雅子,随后会晤安倍,随后会见日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遭朝鲜方面绑架人员的亲属;28日与安倍在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登上“加贺”号直升机驱逐舰视察,探望驻扎在横须贺港的美军士兵并讲话。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这次访问的正式外交日程仅限于27日简短会晤和工作午餐。


特朗普和安倍定于27日磋商双边贸易关系和地区安全局势,包括朝鲜半岛局势。


特朗普25日在美国驻日本大使官邸举行的招待会上说:“真诚希望‘令和’时代美日经济关系更深、更强。”他呼吁日本商界扩大对美投资。


一些分析师说,在两国分歧最大的贸易领域,两人的磋商恐怕难有进展;由于日本国会参议院定于7月举行选举,为选情考虑,安倍会尽量避免就关税问题向美方让步。路透社以多名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双方签署贸易方面协议的可能性不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