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邹市明两次申诉失败,日本对手木村翔,道出邹市明惨败真因

作者:佚名  来源:篮球说spnball   更新:2017-12-23 15: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体育项目当中,拳击无疑是最会捞金的一种,很多知名拳王的一场比赛,出场费动不动就高达数百万,在中国拳击界,很多拳击比赛也会在赛前就把热度给炒起来,比如武林风的一龙王者挑战赛,一龙与西提猜的对决吸引了上亿人的关注,虽然一龙最终惨败收场,但也因此赚足口袋。



中国拳击的一哥邹市明,在今年7月也进行了一场金腰带的卫冕战,赛前更是火得一塌糊涂,邹市明的出场费就被炒到了千万级别,但遗憾的是,他最终被日本不知名拳手木村翔KO,在网络上引发巨大争议。



赛后,邹市明一度想过退役,他两次向WBO申诉均已失败告终。



有媒体采访邹市明的对手木村翔,他认为自己在与邹市明的对决中赢得光明磊落,他的胜利是用坚持换来的,木村翔表示:“当时擂台下的全是中国人,全在为邹市明加油助威,但我不停鼓励自己,我知道想要赢得胜利,就必须压制住对方,所以我不断地进攻,即使眼角被打出了血也在所不惜,最终我的坚持让我站到了最后。”



在木村翔看来,自己取胜完全是因为自己实力更强,更加坚韧,而不是所谓的作弊之说。


如今邹市明想要赢回尊严其实很简单,踏踏实实训练,找回曾经的自己,相信大家还会继续支持他。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打开礼物"保险套堆成山" 日本女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