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木村翔卫冕战受全日本关注,知情人:失败将回归送酒工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2 13: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31日,WBO世界拳王木村翔将迎来首场金腰带卫冕战,届时他将与法定挑战者五十嵐俊幸展开激战。随着恶战的临近,业内对双方的实力对比以及赛果做出不同的分析预测,而普遍观点认为,这场较量场面会非常激烈胶着,极有可能会打满全场以接近的点数分出胜负。






昨日,有日本驻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了报道,并披露了木村翔与五十嵐俊幸未来的去留问题,该媒体指出,“日本拳坛2017年巅峰对决!将于2017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进行!比赛双方将是击败了邹市明 的木村翔VS若失败将就此退役的五十岚俊幸。历届年末压轴日本人顶上决战皆有精彩对决!期待!”





随即,有居住在日本的网友补充道,“木村真的要对战五十岚了!作为一个并不讨厌邹市明的人,看到这个消息心情挺复杂……因为如果木村赢了,说明他确实很有实力,邹市明输了也不丢人,如果木村输了……(当然输给五十岚不丢人)他就只能再回去底层生活……这是他出头的也许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了……”





众所周知,木村翔在成为世界拳王后,仍然没有彻底摆脱拮据的生活状况,只不过“送酒工”的工作从此前的每周6天缩减为4天,而他此次法定卫冕战的出场费达到10万美元,是上一场挑战邹市明的5倍。木村翔在接受日本拳击媒体BoxMob表示,如果他能赢下这场比赛,将彻底告别送酒工的日子。不过,如果他在12月31日晚输给对手,将又一次沦为“平民”,出场费也会跌回至2万美元以下,而他距离与邹市明的二番战也就渐行渐远。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AKB48在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上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