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童颜巨乳偶像房间脏乱 自曝家中超多蟑螂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娱乐   更新:2018-1-9 14: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川梨奈


据台湾媒体报道,18岁日本女偶像浅川梨奈是“SUPER☆GiRLS”成员,拥有“千年一遇童颜巨乳”的封号,凭着甜美外型、诚实毒舌的作风迅速窜红。她近日上节目大爆私生活,包括家里房间很脏,还说“超多蟑螂的”,当场所有嘉宾恶心到听不下去了!


浅川梨奈大方晒出自家房间的照片,满是杂物还散落到床上,谈起为什么房间这么脏,“我要是伸手拿不到东西,就会很不舒服”,接着自爆“我家超多蟑螂的”,原因是隔壁有家烧肉店,到了夏天就会出现大量蟑螂,“一个夏天小蟑螂就会有10几只。”


家有蟑螂的浅川梨奈被主持人有吉弘行笑亏“你住的很辛苦”,对此表示有驱蟑妙法,原来是“靠意志力沟通”,灿笑说:“我看着蟑螂的眼睛说‘闪开’,蟑螂就会飞走了,从此以后就看着蟑螂说‘对不起我要把你丢掉哦’,然后蟑螂就会动也不动被我抓着丢掉。”她强调和蟑螂当朋友,同时也坦承“会杀了牠们”,把所有嘉宾笑得东倒西歪啦!


此外,浅川梨奈的饮食生活也和一般女偶像不一样,别人透过社群网站晒健康料理。她的早餐则是一包洋芋片,惊人发言还登上热搜关键字,人气再创新高。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第68届NHK红白歌会战 白组时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