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对文在寅慰安妇发言表示抗议:无法接受

作者:收藏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0 15: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据韩联社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就韩国总统文在寅今日关于韩日慰安妇问题的发言向韩国驻日大使馆正式抗议。


据报道,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金杉宪治致电韩国驻日本大使馆领导,对于韩国总统文在寅就韩日慰安妇协定要求日本诚恳道歉表示抗议,称“无法接受”。


韩国总统文在寅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在青瓦台迎宾馆举行新年记者会,介绍韩国政府2018年的国政运营方向。文在寅在记者会上表示,只有日本正视真相,向慰安妇受害者老奶奶诚恳道歉,并以此为鉴,与国际社会一道付出努力才能解决慰安妇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