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总务与菲总统会谈 野田表示对设立慰安妇铜像表示遗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我来说两句   更新:2018-1-10 16:0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当时时间1月10号,正在菲律宾访问的日本总务相野田圣子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野田就菲律宾马尼拉市在2017年12月设立慰安妇铜像一事表示 “遗憾”。


报道称,菲律宾的日式地面数字广播在10日正式启用,而菲律宾是东南亚国家中唯一使用日本技术的国家。杜特尔特与野田就今后继续引进相关设备达成一致。另一方面,关于马尼拉市在2017年12月设立慰安妇铜像一事,野田称“非常遗憾”,但杜特尔特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