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美女声优收7000封恐吓邮件 还遭男粉丝怒咒

作者:收藏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更新:2018-1-10 17: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美女声优竹达彩奈(来源:日本雅虎网站)


海外网1月10日电 曾为动画《轻音少女》等作品献声的人气美女声优竹达彩奈最近遭遇了“邮件恐吓”。10日,因涉嫌恐吓,日本静冈县菊川市加茂的无业男子(32岁)被警方逮捕。据称,嫌疑人是竹达彩奈粉丝俱乐部的主席。



嫌疑人被捕(来源:日本新闻网JNN)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该男子于去年(2017年)7月14日,在静冈县挂川市的漫画咖啡店用电脑给竹达彩奈所在的事务所发送了一封邮件,内容写着:“无法原谅。去死!去死!去死!”目前,该男子已承认自己的行为。据称,该男子是竹达彩奈粉丝俱乐部的主席。


2014年以后,竹达彩奈的事务所收到了约7000封恐吓邮件。日本警视厅正调查本次事件是否与此有关联。



日本人气女声优竹达彩奈(来源:日本雅虎网站)


竹达彩奈自从出演了《轻音少女》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中野梓”以来,一直颇具人气,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和可爱的外表,成为偶像一样的存在。(编译/海外网 巩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