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艾普斯龙”火箭3号机受天气影响推迟发射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8-1-17 9:1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发布消息称,因天气情况恶化,原定17日发射的日本新型小型运载火箭“艾普斯龙”3号机将延期至本月18日以后发射。


“艾普斯龙”3号机原定17日搭载日本大型电机厂商研发的地球观测卫星“ASNARO”2号机,从鹿儿岛县的内之浦宇宙空间观测所发射。


但由于在发射时间内,发射场的周边地区可能会有雷阵雨等恶劣天气,JAXA宣布火箭将延期至本月18日以后发射。


“艾普斯龙”是由JAXA研发的新型运载三段式火箭,全长约26米。旨在用低成本发射小型卫星。这是它首次发射民间企业研发的卫星。(实习编译:郭金坤 审稿:马丽)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