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生子机器!日本名模嫁本国名车手,婚后连生4孩,今又被造人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19 15:0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体坛名将身边都不缺金钱和美女,特别是黑人球员,凭借着强悍的身体素质和年薪千万令不少名媛都争相投奔。但在黑人强大基因之下,他们也是儿女成膝,不过最近一位日本名模和车手完胜这些球员。



不过在这之前,其实日本女性让不少名将成为裙下之臣,球王贝利盛赞小25岁的日裔女友、拳王泰森曾在日本比赛遭到“完虐”......




椋名凛,1米65身高的身高,但是凭借35E、25、34三围彻底征服日本观众,单单在17岁就因为参加泳衣选美比赛一炮而红!



可能很多网友都知道她的名气和看过她的影片,1979年出生的她,是日本内著名的模特、演员与DJ。毕业于青山学院女子短期大学艺术系。2003年被星探发掘,在日本潮流杂志《JJ》担任模特儿,后来成为御用模特。不过椋名凛可是日本富家女,更被称为“日版希尔顿”。



但这一位名模最后也是在2010年11月27日与职业车手高村直树结婚,当时也是因为奉子成婚的原因。不过最近,39岁的椋名凛又被曝出,再度“被造人成功”,已经怀胎九月!




值得一说的是,加上这个还没出生的,两人已经在婚后短短六年时间内就是第五个了!自从未婚先孕生下一个之后,造人计划就再也没有停下过。



不少网友都直呼:这是生子机器吗?能力也比黑人更强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