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与王思聪一起抓娃娃的日本美女 情史丰富惊呆网友

作者:佚名  来源:谈资   更新:2018-1-31 18: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与王思聪一起抓娃娃的日本女优,情史竟然这么丰富!


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女朋友。前几天思聪老公刚被爆出斥千万巨资定制网剧《重返地球》,力捧新的绯闻女友谭盐盐。对的,就是张亮左边的这妹子,妥妥的C位啊。



之前8月份有人撞见思聪和这妹纸在长沙逛街,再加上思聪曾在自家节目《Hello 女神》里公开表白谭盐盐是自己的理想型,所以大家都觉得思聪老公跟谭盐盐的恋爱应该是坐实了。



但是,还不到一周啊,就有人爆料,思聪老公跟一个梳着双马尾的萌妹在一起抓娃娃!




这届网友真的很厉害了,很快就有人认出这个萌妹好像是日本新锐女演员兼嫩模佐野日向子,跟她的INS照片一对应,还真的是诶!



港真,思聪老公选女朋友的眼光一向都不赖。1米6高,40kg的佐野日向子非常的甜美可爱,曾经被称为“日本最清纯的萝莉”。



最令人羡慕的是,这么瘦的她,竟然还有着F奶…FFFFFF… 坛子君带大家来感受一下,什么是童颜巨乳(捂脸溜走)。



虽然妹子才23岁,但已经出道五年了。绯闻也是蛮多的。之前日本的《周刊文春》爆料她与演员神木隆之介身着情侣装约会出行,疑似恋爱,但双方表示只是朋友关系。不过从衣服、帽子、口罩到拖鞋都穿的一毛一样,这个朋友关系是不是太亲密了点呀……



再往前追溯,13年底网上流传过一张疑似她与前男友的全裸接吻床照,有网友指认照片女子脸上痣的位置与本人一模一样,因此认为是同一人。不过照片中的女子也有可能只是偶然相似吧。



此外,当时出道才1年半的佐野日向子还被曝出男女关系复杂,疑似参加过同行男模特儿举办的“泳装乱交趴”……但是并没有实锤,真假还是有待商榷啦。


不过如果这些都是真的话,不知道思聪老公心里会怎么想啊……哎溜了溜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