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乘车指南软件Japan Transit Planner 新增五种外语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2-7 15:1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7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以研发交通工具换乘导航软件等为主业的日本公司Jorudan近日宣布面向访日外国人在日本国内换乘指南工具“Japan Transit Planner”外语语种新增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再加上此前的已有的英语、中文(简体字和繁体字)、韩语、泰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该软件可提供12种语言的交通路径检索服务。


本次新增加的5个外语版本中,提供的服务包括日本国内的换乘指引、时刻表、路线图等之外,还包括了外国游客常用的日本旅游交通通票“Japan Rail Pass”不能乘坐的列车“NOZOMI””MIZUHO”的检索功能,以及东京地铁的检索功能。(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日产成为日本国民动漫《海螺小

    日本研究机构合成新负极材料 让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