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美举行代号“铁拳”联合夺岛训练 数百人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2-7 15: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5日,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联合训练,公开展示了从敌方手中“夺回离岛”的情景。


据报道,日本陆自方面,将成为离岛夺回作战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核心人员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长崎县佐世保市)的队员们参加了训练,在3月部队新编之前确认了动作。


报道称,在把彭德尔顿军营设想为被夺走的离岛的训练中,6辆载有日本陆自队员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两栖装甲车“AAV”接连从美国海军舰船中滑入海面。约30分钟后横成一排自海岸登陆,在模拟战斗训练中边发射空弹,边压制了潜伏在街区的“敌方”。


据悉,运送队员的“鱼鹰”运输机计划部署在日本佐贺机场,但因5日发生了日本陆自直升机坠落事故,无法避免受到影响。整个部队的运用计划有可能延后。


该联合训练名为“铁拳”,此次是第13次。训练计划从1月8日持续至2月18日,约360名日本陆自队员和约25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参加训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日产成为日本国民动漫《海螺小

    日本研究机构合成新负极材料 让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