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TBC海湾资本:日本经济持续增长,美国国债遭遇抛售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8-2-14 19:5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URUSD


新一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对任何威胁金融稳定性的现行风险保持警惕。暗示若金融市场动荡有损经济发展,美联储也会出手维稳。偏鸽派的表态打压美元,欧元兑美元企稳于长期均线通道上方,日内建议逢高做空,下方看至1.2324和1.2288附近。



GBPUSD


英镑兑美元目前正在测试下行通道上轨以及长期均线通道1.3908附近阻力位。建议逢高做空,下方看至1.3846和1.3757附近支撑位。



今日关注:


1、利空美债--美银美林调查结果显示,受访基金经理配置债券的比重为净低配60%,这是债券投资组合占比创该调查二十年记录以来新低。


2、利多日元--日本内阁府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日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增长0.5%,实现连续八个季度增长,创下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日本经济泡沫破裂以来的最长连续增长记录。


3、利多美元--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表示,近期股市的震荡对经济没有造成影响,税改加速经济通胀上行,将可能迫使美联储加速加息。


4、利多黄金--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计划很快对进口商品开征互惠税,即对那些向美国产品征收关税的国家,美国也采取同样的税收措施。同时他还表示正在考虑一系列解决钢铁和铝进口问题的方案,包括关税和配额等手段。


以上分析评论仅供参考使用


撰写:Jerry Wang


日期:2017-02-14


如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微信号wm17349784401,更可获得专家一对一指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