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0-3后反杀+加时赛致命一掷!中国冰壶女队逆转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一只眼体育   更新:2018-2-19 20:1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在江陵冰壶馆继续进行,循环赛第五轮,中国女子冰壶队第八局拿到三分成为转折,加局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7比6险胜日本队,收获第二胜,而日本队遭遇循环赛首败。



中国大逆转日本


交手纪录上,中国队胜多负少,整体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日本队一直以来以顽强著称,此役,中国队使用黄色冰壶,日本队使用红色冰壶。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日本队偷分拿到2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可惜还是被日本队偷到1分。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3。来到第四局,藤泽五月第二壶顶住压力,旋壶精准到位,成功超越中国队的三只黄壶,日本队4比2继续领跑。


第五局比赛,王冰玉打定成功,保住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比4暂时落后。第六局比赛,日本队继续以5比3领跑。第七局中国队见机会不佳,选择不得分,而第八局成为转折点,中国队打甩成功,拿到3分,以6比5反超!在经历两局之后,双方战成6平。加赛局,中国队后手掷壶,刘金莉三分清空大本营,王冰玉稳扎稳打拿到一分,中国队以7比6险胜日本队,收获第二胜,而日本队遭遇首败。


整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极为顽强,从最开始的0-3落后,到首次反超6-5,中国队经历了长达8局的被动局面后,完成逆袭。尤其是在进入加时赛后,王冰玉的绝地一击相当提气!


如今击败日本,中国队还将陆续迎战丹麦、韩国、美国、加拿大和瑞典,这其中韩国是东道主,瑞典也是世锦赛和奥运会领奖台上的常客,当然还有夺冠大热的加拿大,除了丹麦、美国相对好对付,其余的对手均是难题。如果今天下午还能赢下丹麦,中国队将重新拥有主动权,而如果是只是拿下日本和丹麦其中的一个对手,,对中国队来说,其实只是暂时续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