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11+3还送绝平三分 他比丁神更有望留NBA?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更新:2018-10-8 17:4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边雄太送绝平三分


北京时间10月7日,灰熊队在加时赛以109-104加时险胜步行者,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对于日本球员渡边雄太而言,他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渡边雄太命中了大心脏三分为灰熊队获得加时机会,加时赛他再次连中关键球,全场7投5中拿到了11分3个篮板,可谓十分高效。


比赛最后10秒钟,灰熊队以91-94落后,渡边雄太跑位后接到队友传球。实际上步行者的防守已经到位,此时渡边雄太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他忽然干拔而起,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


没有人想到,不起眼的渡边雄太会在这个时候勇敢出手,更让人意外的是球还能命中,因为渡边雄太一直以蓝领球员的身份示人。争抢篮板、积极防守,这样的冷血三分实在是意外之喜。


这只是一个开始,加时赛渡边雄太更加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两次中距离得手,那一刻他就是球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灰熊队拿到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灰熊队上一场击败老鹰,渡边雄太也打了7分钟,2投0中得分吞蛋,其他所有数据都是0,他还遭遇了对手的隔扣。有球称赞他防守积极,因为他在已经失位的情况下还是勇敢扑了上去。即便如此,他还是创造了一个纪录,成为新赛季第一位在NBA登场的亚洲球员,要知道他只拿一份双向合同,年薪只有7.5万美元,大概是丁彦雨航的十分之一,是周琦在火箭队的二十分之一。


现在渡边雄太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此前在训练营的时候,他还大秀舞蹈,逗得队友哈哈大秀。他从高中时期就在美国读书,大学四年效力于NCAA,对美国篮球十分了解,这才是他的最大优势所在。


在夏季联赛的比赛里,渡边雄太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可以贡献9.4分4.2个篮板和1.6次盖帽,把蓝领的特质发挥到了极限。如果他最后留在了球队也别惊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很多人都说丁彦雨航是亚洲第一小前锋,渡边雄太完全有望逆袭,毕竟NBA才是最好的舞台。(上官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