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7投5中,绝命3分!日本天才在NBA打疯了,超越周琦真不是随口说的

作者:周琦  来源:NBA热点   更新:2018-10-8 18:4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从上半场开始双方比分就多次扳平及互相反超,最后在常规时间还打成了94-94平。在加时赛里,主场作战的灰熊队更胜一筹,最终以109-104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收获了季前赛的2连胜。



在数据统计上,灰熊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而日本天才前锋渡边雄太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他全场7投5中,3分球2中1,砍下了11分3篮板。要知道,这只是渡边雄太的第二场NBA正式比赛,就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单,着实令人匪夷所思。更为可怕的是,他的11分全部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拿到的,其中还包括了第四节结束前的一记绝命扳平3分球。



时间拨回到第四节结束前13秒,灰熊队91-94落后,渡边雄太在右侧弧顶接到队友传球后,毫不犹豫3分出手,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打板进框,灰熊队扳平了比分!到了加时赛,渡边雄太再接再厉,3投2中拿到了4分,带领灰熊队拿到了最终的胜利,而他在加时赛3分钟时一挑4的突破更是赢得了满堂彩。



昨天的季前赛里,渡边雄太迎来了NBA的首秀,但是他出场7分钟2投0中,只得到了0分,这让很多球迷开始质疑他的实力。但是本场比赛,这名日本天才彻底打疯了,他展示了他惊人的适应能力,他用事实证明了,亚洲人的力量是足以在NBA立足的。这名24岁的日本天才前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征战NCAA多年,丰富的阅历和熟悉的环境让他自信心十足,每个球都打得有板有眼,敢于做动作,这一点,是我国球员周琦望尘莫及的。



渡边雄太与周琦


也许有的球迷会说,不就是一场季前赛吗,有什么好吹的,何必要长他人志气呢?但是各位,季前赛可不比夏季联赛,它除了核心球员出场时间少一点,其他时候可都是真刀真枪的。而这样的季前赛,周琦交出过什么样的答卷呢,上赛季,周琦5场季前赛一共砍下14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注意,是一共5场!所以说,渡边雄太要超越周琦,真的不只是随便说说的,周琦,你该加油了!


[更多NBA热点,请关注我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