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冬奥会男子冰壶加拿大遭遇两连败 日本8-2胜美国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18-2-19 20:1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发挥神勇


日本队发挥神勇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七轮在江陵冰壶中心结束争夺,名将科伊坐镇的加拿大队首局丢掉四分,最终以6比8不敌瑞士队,遭遇两连败。


冰壶是加拿大的传统强项,平昌冬奥会,加拿大队拿到了冰壶项目三个满额参赛席位,在已经结束的混双争夺中,莫里斯和劳斯组成的冬奥冠军梦之队发挥出色,最终在决赛战胜了里奥斯和佩雷组成的瑞士队,如愿摘金。男子冰壶赛场,加拿大队是过去三届比赛冠军,这次平昌之旅,他们将力拼四连冠,名将科伊的队伍在国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了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截至目前,加拿大已经结束五场较量,首轮他们以5比3击败了意大利,第二轮6比4力挫英国,第三轮7比4战胜挪威,第四场以7比6险胜东道主韩国队,上一场与瑞典的强强对话中,加拿大队突然失去手感,以2比5落败。这样,加拿大队以4胜1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而瑞典队则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群雄。本场比赛,加拿大队迎战瑞士队。


首局比赛,加拿大队先手掷壶,比赛开始后,科伊的队伍有些慢热,二垒和三垒的击打都没有到位,危机面前,科伊没能顶住压力,第一壶点线和力量都不够,瑞士队四垒斯奇瓦兹旋壶进营,科伊第二壶出现失误,点线有些偏差,斯奇瓦兹第二壶成功把握住机会,一举拿到四分,加拿大队上来就以0比4处于被动。


第二局比赛,加拿大队后手掷壶,他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科伊的打甩和投壶恰到好处,帮助球队顺利拿到两分。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先手掷壶,科伊逐渐提升了状态,他的队友也如梦方醒,加拿大队两分牵制,斯奇瓦兹无奈之下只能拿到一分,三局过后,加拿大队以2比5暂时落后。


第四局比赛,后手掷壶的加拿大队机会不多,科伊拿到一分。随后的第五局,加拿大队的防守出现漏洞,科伊两次掷壶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斯奇瓦兹抓住机会拿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队以3比7落后。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加拿大队后手掷壶,科伊稳扎稳打,第六局后手拿到两分,第七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迫近至6比7。


第八局比赛,加拿大队先手掷壶,瑞士队虽然机会不佳,但斯奇瓦兹成功控制住局面,选择不得分,从而在下一局继续保留后手权。第九局,瑞士队稳扎稳打拿到一分,以8比6保持领先。第十局比赛,加拿大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瑞士队防守密不透风,科伊提前认输,加拿大以6比8不敌瑞士,遭遇两连败。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挪威以10比8击败丹麦队,日本队以8比2完胜美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9日13:05,加拿大男子冰壶队将迎战循环赛第七个对手美国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