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冰壶绝地反击!7-6绝杀日本止连败,2胜2负争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2-19 20: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冰壶绝地反击!7-6绝杀日本止连败,2胜2负争出线


北京时间2月17日,韩国平昌冬奥会继续进行,女子冰壶循环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队迎战上届奥运会亚军日本队,最终,经过加时赛的争夺,中国队7-6绝杀日本,送给对手本届比赛首败。目前,中国队取得2胜2负的战绩。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4垒王冰玉击打连续出现误差,被日本队拿到2分。第2局,中国队后手又被日本偷了1分,开局0-3落后。第3局,中国队依然后手进攻,中国队拿到2分,2-3落后。第4局,日本4垒稳定发挥拿到1分,中国队2-4落后。第5局,中国队再次出现失误,但最后还是拿到1分,3-4落后。第6局,日本队利用后手优势只拿到1分,5-3领先中国队。第7局, 中国队要了0-0,继续3-5落后。


中国冰壶绝地反击!7-6绝杀日本止连败,2胜2负争出线


第8局,继续后手进攻的中国队,倒数第2壶王冰玉打出一石三鸟的妙手,最终拿到3局,一举6-5反超比分。第9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持续给日本队压力,日本队没有选择拿1分,而是要了0-0保留第10局的后手。


最后一局,在大本营左侧形成复杂局面,中国队也叫了暂停,王冰玉也打出完美表现,迫使日本队只拿到1分,两队6-6平进入加时赛的争夺。加时赛,中国队拥有后手优势,一直在简化局面,王冰玉最后一投也顺利进营,拿到1分绝杀对手,7-6!


中国冰壶绝地反击!7-6绝杀日本止连败,2胜2负争出线


之后,中国队将还要先后对阵丹麦队和加拿大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