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受海外好评:有日本卡哇伊特色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5 17: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Livedoor新闻网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投票结果在东京奥组委官网发布后,受到海外粉丝的一致好评。


根据2017年12月进行的“全国小学生总选举”的投票结果,3个方案中,集传统与未来于一身的机器人形象的A方案当选。东京奥组委在推特也宣布了最终结果,并附上了吉祥物的插图。


推特的评论区有许多来自海外粉丝欢迎的声音:“这个吉祥物非常棒,有日本特色”、“角色很容易让人记住”、“好可爱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卡哇伊吧”、“这无疑是三个方案中最棒的选择”。


报道称,虽然也有像“狐狸的设计更好一些!”这样的质疑声,但大部分都是好评。吉祥物将会在奥运会的各种场面出现,正因如此,“集宠爱于一身的吉祥物”无疑会受到全世界热烈的关注。(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实至名归 日本政府决定授予羽生

    东日本大地震7周年:重建进度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