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奥斯卡苍井优夺影后 菅田将晖自曝为戏禁欲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8-3-6 16: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3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1届日本奥斯卡2日晚间在新高轮饭店举行颁奖典礼,名导是枝裕和执导电影《第三度杀人》夺六奖是本届大赢家。苍井优凭《她不知道那些鸟的名字》中精湛“渣女”演出,击败新垣结衣、土屋太凤、长泽雅美、吉高由里子等强敌,荣登影后宝座。曾荣获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配角的苍井优,此次终于首度拿下最佳女主角奖,达成日本奥斯卡大满贯成就。


影后苍井优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感性的说:“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便觉得,可以进入电影圈真是太好了。得到这座奖实在是有点惶恐,最近学校新学期即将开始了,如果在学校过得很痛苦、对新生活感到困惑的话,不妨加入电影圈吧!电影圈不好吗?我真的很喜欢呢!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让电影变得如此精彩,非常感谢白石导演、以及大家。”


影帝则菅田将晖以《啊、荒野》拿下,25岁的他打败大泉洋、冈田准一、佐藤健、藤原龙也等前辈。领奖时菅田将晖说:“因为饰演一名拳击手,所以拍摄期间得节制饮食,连性行为也全面禁止。”自曝为戏禁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日本女孩节400个人偶堆在木船中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