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接吻狂魔?日本当红男星上演男男接吻并吻遍全剧组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5-21 21: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同性恋已经变成了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公开的男男接吻还是令人接受不了,尤其是两个明星。菅田将晖与野村周平两位演员在发布会现场KISS,引观众喝彩。近日《帝一之国》的主演在东京举行了票房大卖感谢活动,应粉丝们的要求,这部剧的主人公两个男演员在现场上演了男男接吻,场面一度失控,粉丝们看到之后都尖叫了。


接吻狂魔?日本当红男星上演男男接吻并吻遍全剧组


《帝一之国》改编自古屋兎丸的同名漫画,讲述日本昭和年间,主人公帝一为加入政界,在超名门学校海帝高校努力竞选学生会会长的故事。影片截止5月17日动员观众突破百万,饰演海帝高校学生的菅田将晖、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和志尊淳一起出席。菅田将晖两天前参加上映活动观看了这部影片,他说:“我人生第一次在电影院看自己主演的电影,感觉很好。”他还向四位同龄演员表达了感谢。


接吻狂魔?日本当红男星上演男男接吻并吻遍全剧组


这次活动是这部剧的宣传活动,在这部剧中两个男演员是对手,一直不停额对抗,互相超越。于是其中的菅田将晖提议说:“那么,要不要来表演一个未公开的片段。”于是两人在现场就上演了接吻的画面。据知情人爆料称菅田将晖在影片拍完时亲吻了所有合作的演员,这些画面没有出现在电影中。除了野村周平,菅田将晖和其他人都拥抱了,但是现场亲吻野村周平的他竟然拒绝间宫祥太朗亲吻面颊,令人意外。


标签: 菅田将晖 野村周平 帝一之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