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漫長的告別》等一批日本新片亮相上影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6-8 14: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6日,上海電影節官方發布第三批日本新片介紹,《五億元的人生》《不要哭,赤鬼》和蒼井優出演的《漫長的告別》等多部電影將登陸上影節。據悉,這批日本電影大多“新鮮出爐”,《漫長的告別》剛剛於今年5月在日本上映,《不要哭,赤鬼》和《五億元的人生》則在日本分別定檔今年6月和7月,中日兩國觀眾可實現“零時差”看片。



電影《漫長的告別》劇照。圖片來自網絡


這批新片中,電影《漫長的告別》在中國關注度最高。影片講述了兩個女兒回老家給父親升平慶祝70歲生日,卻被告知父親患上了老年痴呆症的故事。隨著升平日漸失憶,一家人在深感困擾的同時,也開始重新審視自己身上的各種問題。蒼井優與竹內結子在片中飾演姐妹花,而年逾八旬的老戲骨山崎努則是片中最大亮點,他將一位患痴呆症的老學者演繹得惟妙惟肖,奉獻出了教科書級的表演。


(責編:何萌、邢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