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嘉年华公司与长崎佐世保签订合作协议 确保邮轮入港停靠优先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0 20:5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oice报道,近日,美国邮轮公司“嘉年华公司”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其中,有关将在2020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的“佐世保新港航站楼”的“建设邮轮基地协议”当中,“嘉年华公司”将在筹建的“佐世保新港航站楼”中拥有客轮停靠优先权。



长崎县佐世保市的港湾风景(资料图)


受亚洲游客热衷选乘邮轮的市场风向影响,这几年访日邮轮带给日本的旅客数猛增。“嘉年华公司”目前在日本41个港口停靠了850多次,送去的邮轮客人估算大概在200万人次。


日本政府提出,2020年将邮轮访日游客提高到500万人次,几年后日本现有的港湾基础设施负荷必将增加。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嘉年华公司”实现稳定的停靠保证,在配船计划之际确保享受优先入港的权益。


此外,该公司也有意投资佐世保以外的日本港湾。(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第三度嫌疑人》发布中文版官

    日本修改豆腐保存标准 部分豆腐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