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6人被保送太奇葩,00后小魔王发誓碾压平野美宇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3-23 17: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乒6人被保送太奇葩,00后小魔王发誓碾压平野美宇


在2个4-0打进德国公开赛正赛之后,“小魔王”孙颖莎向着2018年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发起强势冲击。



本次德国公开赛,男队有两位奥运冠军马龙和许昕领军,他们将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波尔,以及日本的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水谷隼、大岛祐哉展开较量。


而女队方面,由于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都不参赛,只有陈幸同一人作为种子参赛,可谓小鬼当家。日本女队竟然有6名种子,分别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加藤美优、森樱守,很显然国际乒联打压中国乒乓球队的新规再次起到作用。




其余选手如黄颖琦、孙颖莎、文佳、范思琦、武杨、陈星彤、木子、李佳燚参加了资格赛角逐,结果这些选手表现出色,只有李佳燚在与孙颖莎的中国赛第三轮交锋中,过早被淘汰。


接下来的正赛,黄颖琦一人独守上半区,预料很难坚守到最后阶段。而陈幸同、孙颖莎、文佳、范思琦、武杨、木子六人全部被分在下半区。




第一轮,木子就要挑战队友陈幸同,接下来队友之间的厮杀会不断出现。


德国公开赛,陈幸同和孙颖莎两位小将领衔的女乒,将会受到被国际乒联保送的日本女队的强力挑战,而小将们发誓用强大实力碾压对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