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还是很担心的因熊猫太稀有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生活频道   更新:2018-3-24 16: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还是很担心的因熊猫太稀有—来源:光明网生活频道—编辑:王诗奕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还是很担心的因熊猫太稀有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还是很担心的因熊猫太稀有


日媒称,日本仙台市的八木山动物公园与神户市的王子动物园是新的大熊猫的居住候选地。其中,八木山动物公园为给东日本大地震的灾民们创造精神鼓舞,正积极致力于吸引大熊猫“落户”。日本TBS电视台称,目前日本国内已有9只大熊猫。


其中,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香香”更是备受日本民众喜爱。日本希望在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的今年,从中方租借第10只大熊猫,以此作为40周年的象征。也有日本外务省官员表示,大熊猫是稀有物种,成功租借的难度系数很高。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