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必看!」日本买房 汇率打响第一枪!

作者:佚名  来源:fang.com   更新:2018-3-31 16:5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示:点击上方"房天下国际房产"↑关注我们


对于做全球资产配置人来说,不可不关注的就是汇率问题。独美中不足的是,今年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强势,吃掉了利润好几个点。这也提醒了广大购房者,跨境做购房时,汇率风险不容小觑。


盗用日本“黑字还流”经验,“大家的不动产”老魏我拼尽洪荒之力磕巴出一张草图和大伙聊聊汇率差的概念。



▲日本买房与中日货币汇率


从我干房地产这一行时间算起, 十几年来中日货币汇率浮动呈平稳上升趋势,自2013年起开始偏直线状上升,2015年甚至高达20:1。



▲近10年中日汇率走势


日本一线城市房租租售比大约为6%,相较于高房价与低租金 (不到2%)的某些区域,日本房地产在90年代泡沫化后,经过20年的低档打底,价格已经降到一个非常合理,再加上人民币兑日元汇率,目前徘徊在17:1上线波动中,在没有大的波动前,现在依旧是个好时机!老规矩,举例说明。


日本一线城市(东京、大阪、京都)二手房,近15年的单身型公寓总价均在100万人民左右/套,月收租金约5000-6000人民币/套,在这样的一线城市中,中心部地区人口密度大且租赁市场活跃,房产交易频繁。



日本置业


对于已经购房的人来说盼着日元涨;对于还在观望的人来说希望人民币升值,减少购买成本。


就人民币国际化趋势和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人民币或将成为国际流通货币在一带一路中发挥优势,人民币势必将有一个小的向下浮动,至于各位看官如何把握,当然仁者见仁,看准时机迅速出手。


对于已经持有日币的各位房东们,我个人建议日元可以长期持有,美国通缩过后,日元vs人民币vs美元还是很有看头的。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房!


注:本文由房天下日本资深置业专家——“大家的不动产”老魏友情提供。


房天下·海外房产


网站:world.fang.com


微博:@房天下海外房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