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19年“世界最美丽港湾俱乐部”大会将在日本富山县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8 1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据《北日本新闻》报道,由24个国家1个地区的41处港湾加盟的“世界最美丽港湾俱乐部”大会2019年10月将在富山县召开。这是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7日在富山市召开的“美丽的富山湾俱乐部”大会上宣布的消息。2019年,时值富山湾加盟“世界最美丽港湾俱乐部”的第5个年头。



日本富山湾景色(资料图)


“美丽的富山湾俱乐部”是一个当地的民间组织,石井隆一就任名誉顾问。


出席会议的有识之士认为,在富山举办“世界最美丽港湾俱乐部”是一次借大会推介宣传富山湾乃至富山县的机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