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樊振东1-3溃败日本神童!14岁华裔击溃世界第一!夺冠豪言或成真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8-4-8 13: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6日,2018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举行,本次亚洲杯,樊振东,林高远,朱雨玲和陈梦受邀参赛,在今天的第一比赛日中,中国队有喜有忧,女队发挥出色,而男队则是遭遇溃败!



在男单方面,刚刚凭借卡塔尔公开赛出色发挥拿到世界第一的樊振东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本场比赛樊振东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最终3-0击败对手,成功夺得开门红。在本次比赛中,樊振东是赛会的头号种子,他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日本14岁选手张本智和、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斯门科。此外在林高远所在的B组有韩国好手李尚洙、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以及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樊振东和林高远在今天的第一轮比赛里都是轻松取胜,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樊振东迎战日本天才少年张本智和,张本智和在最近一段时间遭遇低谷,状态大不如从前,更是频频输给比自己实力差的选手。不过在这一次比赛之前,张本智和曾表示:本次比赛的参赛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



在今年日本全国锦标赛上,他拿到了的男单打冠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但这次他在放出豪言的同时,也表示自己是新人,从头开始拼好每一场比赛的决心!”今天面对樊振东,张本智和完全和前一段时间低迷的自己说再见,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虽然被樊振东扳平,但是此后连胜两局,最终3-1击溃樊振东拿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传言这次比赛用球又是日本提供,这可能也间接导致了中国球员不太适应,最后也希望国乒能和去年一样,在小组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最后会师决赛拿到冠军。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