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60米短跑又多一名悍将?要是接力改为4×60就肯定能跑赢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万丈足球   更新:2018-4-8 13: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短跑领域并不是中国人的长项,反而是在中长跑领域,中国人很耐跑。短跑领域是百年出了一个刘翔,现在苏炳添也是赫赫有名,苏炳添自从结婚之后,整个人都像开了挂似的,非常能跑,可在短跑领域,苏炳添是优秀的中国选手之一,还有其他选手也都很耐跑的,例如小将许周政。



在前一阵子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22岁的年轻小将许周政在男子60秒的比赛中,跑出了6秒53的好成绩,并且拿到了冠军,这个成绩是已经很不错的了,这么来对比。在更早之前的伯明翰室内锦标赛中,中国的选手谢震业跑出了6秒52,拿到第四名,至于6秒53的成绩,那就肯定能排第五,当然这是理论上的。



相比苏炳添跟谢震业的大名,很多人对许周政还不太熟悉,可许周政在中国田径圈里早已是公认的新星,他和吴智强被看做是中国田径未来的希望。 现年22岁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俗的,在60米的领域他已经是亚洲范围内的顶尖选手,而在100米的比赛中他也还行,不过一百米一直都是黑人的天下。




在百米领域,肯定是干不倒黑人的,恐怕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干不倒黑人,60米真的是中国人的天下,可在百米那就不行,连日本人都跑不过。在亚洲范围,日本田径队近年来依靠混血政策,引进包括剑桥飞鸟、萨尼-布朗等混血运动员,4×100接力赛日本目前很彪悍,要是有4×60,日本人肯定不是对手。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