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砍柴网   更新:2018-4-9 21: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近日,日本最为著名、规模最大的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领域的专业级B2B展会CONTENT TOKYO 2018在日本东京圆满举行。


大朋VR和合作伙伴现身CONTENT TOKYO 2018,展出的国内销量、口碑双丰收的大朋VR一体机M2 Pro受到了日本客户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展台共设30个VR一体机 M2 Pro体验点,为日本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轻松又刺激的VR体验之旅。




现场体验M2 Pro一体机的客户络绎不绝,日本的亲身体验者对大朋VR M2 Pro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手“测评”:


“产品外观非常有科技感,体验非常逼真震撼,心脏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加速跳动”。


“优秀的外观设计,很上档次,不仅VR内容丰富而且头戴非常舒适”。


“一个有着无穷潜力的产品,非常期待与DPVR达成合作”。


来自日本朋友源源不断的正面评价绝不是因为偶然。M2 Pro一体机,作为大朋VR的中高端产品线上的主打产品,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优秀的产品功能,在企业强有力的市场开拓能力下,为“中国智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全球娱乐内容业务不断变化,影视类内容创作也日益突破边界的限制,不断融入VR元素。大朋VR M2 Pro这款便携而应用广泛的VR一体机, 将不断成为VR影视资源和DIY VR全景视频的卓越载体。展会中各大VR内容提供商和经销商表示,他们对DPVR登陆日本表示十分的认可和肯定,期待在未来能够实现紧密地合作。



在日本三大零售商多被索尼的VR产品占领的前提下,国内VR品牌拓展日本市场,首先需要着力于深耕B端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大朋VR将专注于贯彻日本B端市场,争取在日本开拓出若干标杆市场,并借助未来公司新品类的发布和调整,触达更多的C端消费者。


相信在未来,大朋VR能够将旗下VR设备带进更多消费族群的生活,在努力发展成为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企业的同时,加速实现“让VR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