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哈利霍季奇辞任日本主帅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4-10 15: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包括日本“富士电视台”在内的多家海外媒体报道,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辞去了日本国家队主帅职务。



在距离世界杯开赛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哈利霍季奇突然选择辞职,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这将对日本队备战世界杯产生极大的影响!


2015年3月12日,哈利霍季奇走马上任成为日本国家队主帅,在执教日本队的38场比赛中,哈利霍季奇取得了21胜9平8负的成绩,在世预赛上,日本队也是以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正赛。


目前日本足协官方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媒体们已经相继进行了报道并称继任者将会在本土主帅中选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