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老人获世界最长寿男性纪录 颁奖现场喜笑颜开

作者:未知  来源:sh.cn   更新:2018-4-12 14: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0日,日本足寄,日本男子Masazo Nonaka以112岁259天的年龄,获得吉尼斯认证的世界目前在世年龄最长的男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3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