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十段战井山3:0完封!井山帝国何时才能被攻破一局?

作者:王振飞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14 14:4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十段战井山3:0完封!井山帝国何时才能被攻破一局?


4月12日上午9点半,井山裕太十段与村川大介八段的第56期十段战五番棋决赛的第3局在日本长野县大町市落子。最终双方激战234手,井山执白以4.5目的优势取胜。


这样一来,井山裕太就以3:0的总比分十段战卫冕成功,同时也达成了十段战的三连冠。


日本十段战井山3:0完封!井山帝国何时才能被攻破一局?


4月10日晚,2位对局者参加当地的欢迎晚宴并接受鲜花


2位对局者发表赛前感言:


井山十段:我已经来过长野县大町市好多次啦,真的是受到了大家很多的照顾,每一次都是这样温暖人心的欢迎会,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


不过有个严重的问题哦,之前在这里下比赛,我就从来没有赢过(这次比赛之前的战绩是0胜5败)。几年前这样说,还多半是开玩笑的话。现在我是真的觉得越来越难赢了。明天希望自己在棋盘上有好的构想,下出一盘好棋。


村川八段:我虽是初次来到大町市,但也深深感受到了欢迎会的热情。尤其是大町市连续25年支持日本的围棋运动。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


刚刚,井山先生说他在这里还没有赢过棋。我最近也是一直赢不到井山先生一盘棋,真的是非常的苦恼。明天的对局我会全力以赴,希望在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日本十段战井山3:0完封!井山帝国何时才能被攻破一局?


村川大介八段执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