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美国韩国、日本发挥以0比0战平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   更新:2018-4-14 14:3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与日本之间的行动在安曼国际比赛日体育场是速度与激情。


卫冕冠军日本错过了一个机会加入中国公关在亚足联女子2018年亚洲杯半决赛,他们互交白卷举行的东亚邻国韩国。


胜利将获得最终通过4和2019年女足世界杯对日本来说,他们可能会被淘汰,如果他们失去最终小组赛周五对阵澳大利亚。


这是连续第二个零比零的僵局涉及韩国,大部分时间都在早期阶段的优势,从B组结果确保没有哪支球队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进展。


Asako Takakura选择留了一种新式日本服装,把四球过去越南周六,有5个新面孔的阵容包括Nahomi Kawasumi,谁赢得了她的第一个国家队在两年内开始。


相反,韩国,从开始的11只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和Yoon Duk-yeo这边开始自信,李分钟看起来特别危险,因为他们把比赛的卫冕冠军。


韩国人仍在前面的脚的前半部分和李时期最好的视线在她被荣格Seol-bin发现目标的精确传球,只在日本的攻击型中场纵横近距离开火。


娜娜Ichise的努力从一个角球是日本唯一的射击目标——相比,韩国的五个——强调扮演球队的状态进入了下半场打破分数在0 - 0。


Rin的模式继续休息后不久,住田的重要干预阻止李扣动了扳机后愉快的韩国削减一系列移动穿过日本国防。


但抚子知道单个目标足以在半决赛中安全的一个地方,和,女足世界杯资格,他们的影响力开始生长。


替代Yuika Sugasawa领导Kawasumi角落只是在第62分钟,然后迫使Yoon Young-guel保存凌空之后不久,当Lim Seon-joo拉伸阻止Yui长谷川第74分钟的努力,日本了,第一次,最有可能身上全取三分。


法力Iwabuchi游戏的最后机会,但看到她被尹锉磨针,为一个令人着迷的B组比赛的最后一天。


韩国将幻想的机会打败越南,但即便如此,可能不足以看到他们到半决赛,而日本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将前两个版本的赢家的比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