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空头又将欢呼?野村给出这三大理由!

作者:未知  来源:中金在线   更新:2018-4-16 19:1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一(4月16日),迄今为止日元表现良好,其部分原因在于外界猜测日本央行将开始退出巨额刺激计划,该计划在5年前就曾被提出。


伦敦野村控股外汇策略师Yujiro Goto表示,对日元空头来说,日本央行开始微调其宽松货币政策还为时过早,未来几天可能会有一些鼓舞,并称其为“日本央行关注的关键两周”。


日本空头又将欢呼?野村给出这三大理由!


Goto在4月13日给客户写信时表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将于4月17日至18日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峰会。关键在于特朗普推动与日本进行贸易谈判的程度。如果日本避免走向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道路,美国兑日元汇率贬值的压力就会减少。


其次,日本央行半年度财务系统报告将于4月19日公布。这是自去年11月日本央行长黑田东彦提出过度低利率可能会对银行业产生损害的理论以来,第一个令日元多头和债券交易员感到兴奋的言论。


Goto表示,在这份报告中,银行的健康状况将降低日本央行政策调整的风险。


最后,考虑到4月27日的货币政策不会改变,市场关注的重点在于更新日本央行的经济预测,包括2020财政年度的新经济预测。


Goto说:“对通胀不那么乐观的预测显示,日本央行仍未达到2%的目标。”


交易员关注的另一动态是:日本政治。


在一系列丑闻之后,安倍政府的支持正在减少。黑田东彦于4月开启下一届五年任期,以及支持其刺激政策的两位副手的确认,意味着日本央行的政策似乎已经确立。但安倍一直是日元疲软的重要支持者,并且不能保证他的继任者会有相同的承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