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澳大利亚股市收涨0.2%,日本股市温和走高

作者:资讯  来源:dailyeconomic.com   更新:2018-4-16 19:3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油价上周大涨推动澳大利亚能源股进一步走高,帮助提振了基准股指S&P/ASX 200指数。尽管从早盘触及的高点回落,但该指数收盘仍涨0.2%,报5841.3点,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Woodside Petroleum (WPL.AU)上涨0.7%,即将公布季度产量数据的Oil Search (OSH.AU)涨0.9%,Origin Energy (ORG.AU)涨2.2%,此前麦格理对该股转为看涨。大多数大型银行股小幅走高,但澳洲联邦银行(CBA.AU)下跌0.7%,该股在上周五表现好于其他大型银行。


日本股市周一温和走高,得益于对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有所缓解。但地区股市普遍走软,同时日美本周峰会前的不确定性抑制了日本股市的涨幅。日经指数涨0.3%,至21835.53点,制药类股领涨,美元/日圆由上周五纽约汇市尾盘的107.34日圆走低至107.20日圆。与此同时,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上升0.5个基点,至0.035%,上周五美国国债收益率曾大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