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可口可乐进军日本汽水酒市场 推出三款柠檬口味酒饮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7 16: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口可乐新品“柠檬堂”气水酒。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将从5月28日起,在日本发售自己的第一款酒精饮料,柠檬味系列“柠檬堂”。除冲绳县之外的九州地区将限量销售这款酒饮料。现在已委托山口市的果汁饮料厂家进行生产。新产品共有三种口味,分别是酒精度3% 的微甜口味“蜂蜜柠檬”、酒精度5% 的“定番柠檬”和酒精度7%的“盐柠檬”。每罐350ml,不含税价格是15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


可口可乐在19世纪70~80年代曾运营过红酒的项目,但是还有没有制作低度数酒精饮品的经验。可口可乐公司表示:“为了让企业持续不断的成长,这次尝试性地开发出新产品,以开拓新的顾客群体。”因此,在竞争十分的激烈日本饮料市场,可口可乐这次瞄准了正在不断扩大的汽水酒市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