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玩家预约数达7万,这款MOBA欲借二次元题材抢占中日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17 17: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 | 游戏陀螺 Echo


导语:


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国产MOBA征战日本。


4月13日,由电魂网络耗时3年研发的《光影对决》日本版《光と闇の対決》正式登陆日本市场。据悉,游戏上线前,玩家预约数就达到7万,完全不输于日本大厂的表现。上线后排名迅速爬升,目前在Google Play新游免费榜排第五。


日本玩家预约数达7万,这款MOBA欲借二次元题材抢占中日市场


日本市场,MOBA手游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但用户的竞技本性是存在的,“吃鸡”品类的风靡更是一个强大的推力。此次电魂网络以日本接受度高的二次元题材进攻这个细分领域,也是看中了这个蓝海市场。他们聘请了当地团队做本地化工作,从语言、声优到美术都做到更加符合日本用户的习惯。


日本玩家预约数达7万,这款MOBA欲借二次元题材抢占中日市场


其实,这款改编自点击量过亿的国产同名漫画手游,自今年初开始就在国内掀起了二次元MOBA风潮。截止至国服iOS开启不删档测试前,预约玩家数达到近500万,1月下旬上线后,其在TapTap的热度更是直追《旅行青蛙》。


毫无疑问,《光影对决》是2018年开年关注度最高的手游之一。


在《王者荣耀》一家独大的情况下,电魂网络却聪明的避开《王者荣耀》的锋芒,另辟蹊径,以二次元重新定义MOBA,除了经典5V5,还有12名玩家参战的的四方大乱斗和局内可换英雄的创新设计,同时加上热门漫画IP的加持,这款游戏从一开始就自带光环属性。


游戏取得如此高的关注,除了产品创新之外,同人圈层渗透和运营更新同样功不可没。


同人圈层渗透,豪华的视听盛宴


对于同人圈层用户来说,游戏玩法并不是首位的。他们更关注视听方面的享受。


《光影对决》中的英雄立绘非常漂亮,跟漫画一脉相承,用色大胆。比如英雄“乔“。


日本玩家预约数达7万,这款MOBA欲借二次元题材抢占中日市场


射手: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