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江南大学MBA学生日本游学圆满归来

作者:佚名  来源:mbachina.com   更新:2018-4-17 17: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BA中国网 讯】为了开阔MBA学生的国际视野,感受世界经济发展前沿,培养融入国际文化的意识和能力,提升MBA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程度,2018年1月21日-28日,由MBA中心孙君敏老师带队的海外游学团一行16人东赴日本,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游学之旅。



游学团同学们聆听了纽约大学东京中心的ShigetakaFuji、TimothyRomero、AlbertAbut三位教授以及孙康勇(一桥大学)教授讲授的“日本企业文化”、“领导力素质提升”、“亚太地区的创新创业市场发展”、“日本产业创新案例分析”以及“日本产业组织发展形式和经济管理模式”等主题讲座。汲取课堂知识的同时,同学们还一起参访了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日本松下创新中心和东京证券交易所等知名高校和企业。



国际游学将成为我校MBA项目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常态环节,成为MBA课堂教学的有力补充。与知名海外学者和企业界人士近距离对话和交流,领略名校文化,体会国际知名企业创新特色和管理模式,引发同学们对世界经济、企业发展、个人能力的更多领悟和深刻思考,获得更宽广的国际化视角。本次游学活动,也为推动我校MBA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顺利实现国际化战略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