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将前来复仇,18岁中国悍将吉夺依布严阵以待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8-4-21 12:2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格斗界,作为世界七大格斗强国之一,是现代自由搏击的起源国之一,拥有着悠久的格斗历史与文化底蕴,从黄金时代的立技格斗最高殿堂K-1,到现在的各大赛事百花齐放,经历过沉淀与荣誉,现在的日本格斗界已经成为了世界搏击之林的一尊庞然大物。


相比于起步较晚的中国搏击,日本格斗人才辈出,在小级别领域霸占着全球格斗市场的半壁江山,而日本RISE赛事,更是日本格斗界与新生K-1分庭抗礼的顶尖著名格斗组织。号称日本格斗史上50年才出一位的超级天才“神童”那须川天心,便是该组织的头号搏击巨星。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知名格斗组织,在上一次峨眉传奇的大赛上,却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在今年1月20日峨眉传奇27玉溪站的比赛上,日本RISE格斗组织羽量级排名第三的日本名将宫崎就斗,在峨眉传奇27的比赛上与中国名将朱旭相遇,有着“逍遥剑客”之称的朱旭,是峨眉传奇擂台上60公斤级金腰带的持有者,堪称峨眉传奇在60KG的“扛把子”。而在与日本名将宫崎就斗的比赛上,朱旭充分发挥了自己“逍遥剑客”灵活多变的技战术和散打快打快撤的精湛技术,打的宫崎就斗在擂台上找不着北,很多充满杀伤力的拳腿动作大多数都打到了空气,而朱旭则像是一个优雅的剑客,以超高的精准命中打完了三个回合。



最终,朱旭战胜了宫崎就斗,获得了胜利。但是日本RISE组织却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输掉了这场较量,一方面,他们认为宫崎就斗在客场作战,水土不服,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由于是客场作战,宫崎就斗的心理压力过大,因急于进攻导致紧张,而被破坏了节奏。因此,在本次峨眉传奇比赛上,他们派出了RISE组织羽量级排名第4位,但是以高击倒率而见长的日本名将“孤傲的白狼”山川贤诚出战。



本次出战的日本名将“白狼”山川贤诚今年24岁,来自日本札幌道场,职业战绩15战10胜5负5KO,在他获胜的10场比赛当中,有一半比赛是直接KO了对手提前终结比赛取胜,可以说击倒率非常惊人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山川贤诚还曾与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在RISE的擂台上有过一番较量,实力非常强劲。本次比赛,以高KO率见长的山川贤诚登陆峨眉传奇,就是要达到提前终结比赛的目的,让胜利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迎战这位日本名将的,正是近年来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快速崛起的中国18岁悍将吉夺依布。来自彝族的年轻小将吉夺依布,在擂台上有着“彝海飞鹰”的绰号,职业战绩11战10胜1负2KO,来自峨眉传奇国际搏击俱乐部,性格内向的吉夺依布有着非常强烈的斗志和格斗天赋,在峨眉传奇擂台上打了两场垫场赛后便直接进入正赛的阵容,目前为止,已经取了9胜1负的成绩,自从在峨眉传奇14峨眉山站的比赛上输给伊里洪·鲁斯塔莫夫后,到现在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成绩,在他的上一场比赛中,是在峨眉传奇27玉溪站,击败了日本选手福田纯平。



而此次峨眉传奇30的大赛,18岁中国小将吉夺依布将面对比福田纯平更加强大的日本名将山川贤诚,他能否再次击败对手,捍卫中国功夫的荣耀呢?4月2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18岁小将吉夺依布在峨眉传奇30-峨眉山站比赛的精彩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