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野豪言会击败中国夺冠 石川首任日本女乒队长

作者:未知  来源:cnhubei.com   更新:2018-4-21 12: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际乒联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将于4月29日-5月6日举行。今日日本乒乓球队集体亮相壮行会,石川佳纯首次担任日本乒乓球队的队长,而日本名将平野美宇立志打败中国队夺金。


平野豪言会击败中国夺冠 石川首任日本女乒队长


日本乒乓女队的核心成员是名将石川佳纯(24岁),这是她第一次出任日本乒乓女队的队长,日本队的成员还包括伊藤美诚(17岁)、平野美宇(18岁)和早田希娜(17岁)和长崎美柚(15岁)。石川接受采访时说:“首次担任队长让我感到责任很重,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身先士卒,做出队长的表率——努力拿下所有的比赛。”


在2016年举行的上一届世界团体赛中,日本男女队都是获得银牌,但是这次她们是有备而来。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平野美宇是日本女团的重要力量,她在接受采访是说:“我希望可以把自己在单打比赛中的经验运用到团体赛,当然日本队会夺得金牌,而我会为此而全力以赴。”


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三人曾在2016年世青赛击败中国队夺冠,这次三人再度携手出战,希望能够复制两年前的奇迹,再次战胜中国队夺冠。伊藤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打这次世乒赛了,能和从小配合默契的伙伴们一起参赛,觉得很光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