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16家交易所宣布成立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

作者:佚名  来源:Bianews   更新:2018-4-24 19:3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anews 4月23日消息,4月23日,已在日本金融厅注册的16家虚拟货币交易所正式宣布,成立新的自律组织“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行业协会”。目标是组建对认证成员具有强制力的‘授权自律协会’。


Money Partners总裁Yasumi Okuyama称:“16家企业终于结合在一起,我们希望能够快速推进自律规则制定,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和消除用户焦虑,希望恢复市场信心。”


奥山泰表示正在找专家制定自律规则,将仔细地进行,自律机构的认证要求必须通过政府部门的检查。(Bianews 编译,来源:ITmedia网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