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队想要战胜中国?丁宁:继续捍卫荣誉!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4-29 11:3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当地时间4月28日,2018年瑞典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哈尔姆斯塔德体育馆举行。除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之外,中国的丁宁、德国的波尔以及日本的张本智和,作为球员代表出席,此外还有瑞典男、女队教练以及传奇名将佩尔森。


有日本媒体好奇,在听到日本选手渴望战胜中国队的目标之后,她对此有何想法?丁宁自信给出得体的回答:“我们和日本(女队)有过很多次交手,不光是在单打,在团体赛也有很多次,我们双方对彼此都非常熟悉了。我想我们会继续捍卫荣誉,也会全力以赴去对待每一位对手。”


此番,来到瑞典,中国队尽遣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和王曼昱,组成最强阵容,目标无疑是剑指四连冠。明天在首场小组赛上,中国女队将迎战印度女队。


上个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丁宁在第二轮比赛中以1-4不敌队友陈梦。有外国同行不忘提及她的“伤心事”,这位记者问道:“上次你说只发挥了50%的状态,那么现在的状态如何呢?”丁宁有些羞涩地笑了起来:“当时发挥50%,不是被淘汰了吗?我想应该比当时好一些,但是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次的比赛当中会有怎样的发挥,希望能够发挥得更好。”


(何霞 发自哈尔姆斯塔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