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开赛,国乒9男9女出战,梁靖崑能再次打哭张本智和吗?

作者:马龙  来源:乒乓网资讯   更新:2018-4-29 11: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日本公开赛将于6月6-10日在日本北九州举行,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9男9女共18人参加单打。



男单9人:马龙、张继科、于子洋、闫安、周雨、梁靖崑、周启豪、刘丁硕、周恺。


女单9人:刘诗雯、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木子、冯亚兰、顾玉婷、车晓曦、胡丽梅。


张继科阔别赛场半年后,在半个月内连续参加3个比赛:5月24日的香港公开赛、5月31日的深圳中国公开赛、6月6日的日本公开赛。


刘诗雯更是化身为女铁人,一个月内参加5个比赛,团体世乒赛、泰国挑战赛、香港公开赛、深圳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像是上满了发条的机器,一刻不保留。


这也是马龙、张继科两人自去年成都中国公开赛共同参赛后,时隔10个月,两人再次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带领国乒男队参加国际赛事。


马龙在去年日本公开赛击败樊振东,首次夺冠,填补了马龙在日本公开赛的空白。



这次梁靖崑也获得了参赛机会,去年日本公开赛,他从资格赛进入正赛,第一轮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梁靖崑以4-2胜出,张本智和当场掩面痛哭。


过了一年,梁靖崑与张本智和都进步了,梁靖崑在乒超胜率排在第四,仅次于马龙、樊振东、林高远,在世乒赛热身赛中击败林高远、许昕两大主力,与樊振东也打到了决胜局才落败。


张本智和在捷克公开赛击败波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公开赛男单冠军,打破了于子洋的纪录。在全日本锦标赛击败水谷隼夺冠,成为日本新一哥。在亚锦赛击败樊振东。


此次日本公开赛,梁靖崑能与张本智和再次相遇吗?梁靖崑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女单实力强劲,老中青结合,一场场精彩有中日对抗即将上演,陈幸同在德国公开赛0-4惨败于石川佳纯,她也许最渴望能碰上石川佳纯,要一雪前耻。


这次日本能获得奖牌吗?还是中国队包揽男单女单四强?国乒加油!在日本的家门口把日本人打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