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提出财政赤字控制在GDP占比3%以内的新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0 17: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新的财政再建目标,2021年度的财政收支赤字额控制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以内,对此,日本政府已经进入讨论阶段。


为了达成目标,2019年度到2021年度,老龄化方面的社会保障费用的增长,控制在每年5000亿日元、总计1.5兆日元左右。


日本政府在6月将总结增加“经济财政运营和改革的基本方针”。


财政收支的赤字额中,也包含了过去发行的国债(借款)的利息支付费用。根据内阁府,2018年度的财政赤字额预计占GDP比重为4.4%左右。欧盟对其成员国的要求是财政赤字与GDP的占比要控制在3%以下,日本也提出了同等水平的目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